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召开创建全省禁毒示范县重点成员单位工作推进会

2018-11-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10月30日下午,遂平县禁毒办联合综治办在县政法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创建全省禁毒示范县重点成员单位工作推进会。县政法委副书记王集学,县禁毒办主任、公安局副政委赵洪昌,县禁毒办副主任、禁毒大队队长许勇及文广新局、安监局等七个重点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上,许勇宣读了《遂平县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职责》,对重点成员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各成员单位副职对创建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献言献策。最后,王集学提出了具体要求:创建工作要高度重视,持续深入推进。高标准规范、完善创建工作档案材料,准备迎接检查验收。对创建工作开展的活动、影像资料、会议记录、责任书等进行整理汇总,力争创建工作在省禁毒办检查验收中成功通过。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 创建全省禁毒示范县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调研活动

    遂平县关工委组织开展全县关工委组织建设工作调研活动。县关工委执行主任石水莲,县关工委副主任、张金木、魏兰洲、刘大国、梁新祥,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杨新华,老干部局局长刘亚平参加了调研。

  • 战“疫”带贫两不误 遂平县石寨铺镇的这个合作

    疫情发生以来,遂平县石寨铺镇果蔬花卉园艺产业扶贫示范园负责人、遂平县盛博种植专业合作社经理张振一直奔走在“疫”线,他先后为镇、村防疫工作捐款5000元,捐物120多件,捐赠口罩5000多只。

  • 遂平县纪委书记张卫东一行到石寨铺镇督导工作

    3月24日下午,遂平县纪委书记张卫东、纪委副书记彭胜深入石寨铺镇石寨铺居委会、大金庄村和扶贫产业园对人居环境整治及脱贫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 遂平石寨铺:走访帮扶助力脱贫攻坚

    3月24日,遂平县石寨铺镇彭庄村以脱贫攻坚“五巩固四提升三整改”集中行动为抓手,组织全体帮扶干部走村入户回访贫困户,详细了解了贫困户家庭学生居家网课学习情况,帮助整理户容户貌,并为贫困户送去口罩。

  • 遂平县玉山镇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活动

    为推进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近日,遂平县玉山镇在召开镇脱贫攻坚推进会议后,立即组织镇村两级干部深入到各组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