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文明单位考评组到新蔡县检察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8-10-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张琪)10月30日,河南文明单位考评组一行四人在组长范晓林带领下到新蔡县人民检察院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指导工作

新蔡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振南,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等陪同检查。

考评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该院的志愿服务站、宣传展板、廉政文化长廊、党建教育阵地等场所,并观看了新蔡检察文明创建宣传片,对该院浓厚的创建氛围和创建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检查指导工作

在座谈会上,该院张伟检察长首先对河南文明单位考评组一行到新蔡县人民检察院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代表全院向考评组汇报了2018年以来的创建工作。

范晓林组长充分肯定了新蔡检察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认为该院创建氛围浓厚、文化建设成效显著,尤其对该院以文明创建为抓手,取得的一系列国家级、省级荣誉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该院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最后,张伟检察长表示,新蔡县人民检察院的创建工作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爱,下一步该院一定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更加注重文明创建工作,珍惜荣誉,继续保持全国文明单位形象,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切实解决创建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推动该院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河南文明单位考评组 新蔡 检察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