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人大调研组到遂平县调研

2018-10-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10月24号,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刑利民带领调研组到遂平县就《河南省实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办法》立法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苗建勇,县委副书记尹永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留平,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薛协超陪同调研。

刑利民一行先后深入益农丰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杰美葡萄庄园进行走访调研。每到一处刑利民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的介绍,并详细询问了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企业在农民专业合作社中的带动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就如何做好今后的工作,刑利民指出,要加强领导,为农民专业合作社建设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促进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健康发展。引导帮助他们建立健全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提高信息服务水平,重点培养一批“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带头人,提高农民专业合作社自我完善、自我管理、自我发展的能力。积极引导,加大投入,积极争取中央和地方财政对农民专业合作社的支持和投入,同时引导农民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在基础设施建设上舍得投入,以适应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的需要。示范带动,快速发展。以典型引路、示范带动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发展,通过农民专业合作社的不断发展,有力推进农业现代化进程。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人大调研组 刑利民 遂平 调研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人大调研组到遂平县调研

    10月24号,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刑利民带领调研组到遂平县就《河南省实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办法》立法进行调研。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