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第八届黄河戏剧节专家评委团赴西平县参观考察

2018-10-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毛睿)10月23日,河南省戏剧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陈涌泉带领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虎美玲等“天中杯”第八届黄河戏剧节专家评委团赴西平县参观考察。西平县副县长张蒸和县委宣传部负责人陪同考察。

评委团一行在豫坡生态文化园考察

评委团一行先后来到西平县豫坡生态园、嫘祖文化苑、两河治理橡胶坝和柏国文化充等也,对西平县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西平县副县长张燕向省评委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他们对西平县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近年来,西平县以打造“花海旅游新域”为目标,从民生需求着手,提出了“改造老城,建设新区,以人为本,建设和谐宣居花海旅游新城”的发展目标,先后与中铁七局、盛世园林等实力雄厚的合作伙伴强强联手,对城区17处游园绿地进行升级改造,加快人民广场、宝严寺公园建设,推进嫘祖文化苑、西平生态园、嫘祖海棠园等七大主题游园建设。进一步提升了城市 综合承载能力。

评委团一行对西平县近年来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西平县是一座充满发展活力、富有人文魅力的城市,特别是环境治理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明显,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这次考察,看到了西平县经济社会欣欣向荣、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全县上下人心思进的良好局面。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第八届黄河戏剧节专家评委团 西平 考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八届黄河戏剧节专家评委团赴西平县参观考察

    10月23日,河南省戏剧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陈涌泉带领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虎美玲等“天中杯”第八届黄河戏剧节专家评委团赴西平县参观考察。西平县副县长张蒸和县委宣传部负责人陪同考察。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