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柏苑街道举行公益岗签约仪式

2018-10-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馨影)为切实提高贫困户收入,增加贫困户就业机遇,柏苑街道认真谋划,设立公益性岗位,为有劳动能力且有就业意愿的贫困户提供就业机会。10月18日上午10点,西平县柏苑街道举行公益岗签约仪式。副书记董建平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与即将踏上公益性岗位的贫困户签订合同,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董建平希望他们克服“等靠要”思想,珍惜来之不易的就业机会。要求他们按照岗位职责,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作为发展产业、脱贫致富的起点和开端,要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带领更多的贫困群众依靠自己的双手脱贫奔小康。

仪式现场

此次共设置公益性岗位十类,包括保洁员、宣传员、治安巡逻员、巡河员(护林员)、调解员、道路养护员、快递员、环保监督员、土地巡查员、保安员。工资待遇为基础工资200元,表现优秀的由社区居委会每月发给浮动奖励。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西平 柏苑街道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谭店乡动态审核管理低保工作

    西平县谭店乡按照“应保必保、坚决不能出现人情保、关系保”的要求,规范管理低保工作。

  • 西平县气象局气象服务为春运工作保驾护航

    1月24日,驻马店市气象局向下级县局下发《驻气办发〔2019〕2号驻马店市气象局2019年春运气象服务方案》,西平县气象局全力部署气象服务工作。

  •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委会到西平法院看望慰问基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庞景玉、少年审判庭副庭长仝兴福一行,1月23日下午到西平县人民法院专探法庭,看望慰问奋战在审判一线的基层干警。

  • 河南御都集团到西平县盆尧镇慰问贫困户

    月24日上午,河南御都集团董事长蒋海涛携集团公司办公室主任衡振盈、党支部书记耿冠平等工作人员前往西平县盆尧镇叶李村进行走访慰问,并为贫困户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及猪肉等慰问品。

  • 西平新世界广场召开全体员工2018年终工作总结表

    2019年1月23日下午三点,西平新世界广场在星世界众创空间召开全体员工2018年终总结表彰大会,主要目的是通过对2018年度工作总结,对表现优秀和为公司作出重要贡献的员工进行表彰,旨在鼓励先进,激励后进,并回顾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以及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借此机会总结经验、积累教训,为我们在新的一年里梳理开展工作打好基础。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