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开展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

2018-10-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10月17日是全国第五个“扶贫日”,为进一步引导全社会共同关注扶贫开发,关爱贫困人口,推动社会各界参与扶贫开发,营造扶贫济困的良好社会氛围,当天上午,遂平县积极开展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 县领导何冬、侯蕴、尹永彪、梁留平、郭金枝来到宣传活动现场观看展版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活动中,县扶贫办及相关单位工作人员设立宣传咨询台,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疑问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扶贫政策,并针对群众所关心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惠民政策进行详细讲解,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的知晓率。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为群众发放内容包括种养殖技术、各类贫困对象的脱贫标准及脱贫管理程序、有关扶贫政策的扶持范围等各类精准扶贫知识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通过此次全方位、多层次的“扶贫日”宣传活动,让群众最大化、最深入地了解脱贫攻坚各方面的政策知识,切实做到了让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出人人关注精准扶贫、人人关爱贫困人口的良好氛围。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扶贫日 宣传活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玉山镇改厕改出文明新风尚

    小厕所连着大民生。今年以来,遂平县玉山镇康庄村把推进无害化卫生厕所建设工作作为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任务来抓,立足本村实际,落实责任分工,科学分解任务,多举措推进,切实把改厕这项惠民工程做实做好。

  • 遂平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电信诈骗团伙

    遂平县公安局举行简短的欢迎仪式,迎接侦办电信诈骗案专案组民警凯旋。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雪岭与专案组民警一一握手表示祝贺,对全体参战民警迎难而上、勇于攻坚、顽强拼搏的战斗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

  • 遂平县公安局局长刘雪岭到玉山派出所检查指导工

    5月2日,遂平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雪岭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带领局党委员、副政委赵洪昌,局党委委员、副政委李杰一行到玉山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

  • 遂平县褚堂街道:整装收拾再出发 高分贝吹响脱

    5月5日,遂平县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议,褚堂街道迅速贯彻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确保脱贫摘帽任务完成。

  • 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多措并举推进资产收益扶贫民

    为充分发挥资产收益扶贫民生工程效益,提升村集体及贫困户“造血功能”和持续增收能力,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以帮助贫困群众增收脱贫为目标,积极谋划、精心组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资产收益扶贫民生工程各项工作开展,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效。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