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七彩百合艳冠三秋 温泉小镇全省惠游

2018-10-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金秋十月,河南驻马店嵖岈山温泉小镇千亩百合花海迎来了它激情四溢的绽放。10月13日上午,嵖岈山温泉小镇七彩百合重阳月惠游活动在嵖岈山温泉小镇七彩百合园正式启动!该活动由驻马店市旅游局、遂平县人民政府主办,遂平县旅游局、嵖岈山温泉小镇承办。

驻马店市旅游局副局长白云鹤、遂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戚斌、嵖岈山风景区管委会主任曹渊、遂平县旅游局局长赵东升、嵖岈山温泉小镇副总经理陈彦昌、刘全义以及60多家媒体和摄影师、网红大咖参与了活动。嵖岈山温泉小镇副总经理刘全义首先介绍了七彩百合园种植情况。他说,目前园区百合种植面积达1000多亩,种植各类百合品种60多个,共800多万株,是目前国内种植面积最大、品种最多的百合园。十月恰逢中国农历的重阳节,也是老人节,值此重阳月,温泉小镇文化园敬老爱老,对河南省年满55周岁以上的中老年人实行全部免门票。他说,为了回馈广大游客多年来对嵖岈山温泉小镇的厚爱,即日起,景区门票降至三十元;所有到百合园区拍摄婚纱照的四人团队,可享受全免票;旅游团队和驴友,也有大幅度优惠政策。这些惠民措施得到了与会媒体和游客的一致称赞。

遂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戚斌在致辞中介绍了遂平县的旅游发展状况,肯定了嵖岈山温泉小镇对遂平旅游所做出的成绩,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提高遂平旅游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更多的人民群众享受到此次活动的成果。嵖岈山温泉小镇地处遂平县境内,总面积16平方公里,规划投资100亿元人民币,是一个集休闲观光、旅游度假、养生温泉、养老文化、生态农业及观赏游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山地森林旅游度假区。嵖岈山温泉小镇的千亩百合花海,依托嵖岈山的奇山秀水,出落得典雅高贵,在这个深秋如一撇惊鸿,惊艳了整个秋季。 

据悉,园区里现在种植的品种有美若天仙的粉红阿尔巴,庄重大方的黄色宝石,形如牡丹的娜塔莉亚,冰清玉洁的西伯利亚,艳若贵妇的红色活力,媚如少妇的布林迪西,是国内金秋百合反季节种植面积最大和品种最全的观赏游览区。 嵖岈山温泉小镇七彩百合重阳月惠游活动的举办,将更好地展示旅游业态新品新秀,拉动旅游消费。同时通过惠游政策和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旅游业发展成果,更好地促进驻马店市旅游产业的发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180 0396 0000,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嵖岈山 温泉小镇 门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执法宣传月"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爱路护路意识,营造安全、畅通的公路运输环境,展示新形势下交通执法机构在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遂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从5月初开始深入开展了“交通执法宣传月”活动,多方位、多形式开展执法宣传。

  • 遂平县玉山镇改厕改出文明新风尚

    小厕所连着大民生。今年以来,遂平县玉山镇康庄村把推进无害化卫生厕所建设工作作为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任务来抓,立足本村实际,落实责任分工,科学分解任务,多举措推进,切实把改厕这项惠民工程做实做好。

  • 遂平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电信诈骗团伙

    遂平县公安局举行简短的欢迎仪式,迎接侦办电信诈骗案专案组民警凯旋。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雪岭与专案组民警一一握手表示祝贺,对全体参战民警迎难而上、勇于攻坚、顽强拼搏的战斗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

  • 遂平县玉山镇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脱贫攻坚质量,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今年以来,遂平县玉山镇以更严明的工作纪律、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严谨的工作措施,全力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 遂平县褚堂街道办屈庄村:切实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正值小麦收割之时,遂平县褚堂街道办屈庄村采取多种措施,切实做好“三夏”期间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村两委干部、驻村队员、责任组成员包村到组,各司其职,最大限度地预防火灾发生。

  • 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联合发力 筑牢防溺亡安全线

    进入夏季,天气逐渐炎热,为切实做好辖区青少年防溺水宣传工作,预防假期青少年儿童溺水事故发生,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党委、管委会结合实际,全面发力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遂平县玉山镇召开“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综合

    5月22日下午,遂平县玉山镇召开“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工作会,全体镇机关干部、15个村支书、主任、卫生院长、派出所长、中心校长、中学校长、电管站站长参加此次会议。

  • 遂平县石寨铺镇张湾村:真情帮困铺平最后一米路

    “俺老两口真是发自内心地感谢李主任,咱农村人又拿不出啥好东西,就用这面锦旗代表俺俩的心意,谢谢他对俺家的帮扶和照顾!”

  • 遂平县公安局下足“绣花”功夫开展集中走访帮扶

    遂平县公安局结对帮扶和兴镇火龙庙村、恒兴村、金刘村,35位同志结对帮扶三个村的72户贫困家庭。今年以来由于受疫情影响,走访帮扶活动一度受到影响。为把疫情耽误的时间弥补过来,针对脱贫攻坚补短板、强弱项,近日该局开展了集中走访帮扶活动,从细从实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水平。

  • 遂平县石寨铺镇:三夏生产早动员秸秆禁烧早部署

    为有效预防“三夏”火灾事故的发生,切实做好“三夏”秸秆禁烧工作,5月23日,遂平县石寨铺镇召开“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会,石寨铺镇班子成员,村两委干部及镇直机关干部参会。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