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省干线公路养护工职业技能竞赛在遂平县拉开序幕

2018-09-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9月19日,全省干线公路养护工职业技能竞赛在遂平县开幕。省交通运输厅工会主任成小原、省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局副局长郭留红、市政府副秘书长邱新慧、县政府副县长戚斌出席开幕式。

全省干线公路养护工职业技能竞赛在遂平县拉开序幕 

全省干线公路养护工职业技能竞赛在遂平县拉开序幕 

市政府副秘书长邱新慧在致辞中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当前驻马店市公路事业的发展现状。

省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局副局长郭留红对此次竞赛提出三点要求:希望参赛选手积极参与、顽强拼搏,赛出一流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希望全体裁判员严格标准、尽职尽责,保证竞赛公平、公开、公正;希望保障人员严密组织、热情服务,确保竞赛任务圆满完成。

参赛选手代表、评委代表分别在开幕式上进行宣誓。

最后,省交通运输厅工会主任成小原宣布2018年河南省干线公路养护工职业技能竞赛开幕。

全省干线公路养护工职业技能竞赛在遂平县拉开序幕 

据悉,此次竞赛总共为期三天,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促进全省干线公路养路工人不断学习养护技术知识的热情,不断提高公路养护操作技能,全面提升全省干线公路养护技术水平。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180 0396 0000,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全省干线公路养护工职业技能竞赛 遂平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