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多举措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2018-09-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遂平县公安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秋风扫落叶”的之势迅速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全民参与、全警参战、全力以赴、誓获全胜的扫除黑恶犯罪专项斗争。在具体工作中,遂平县公安局突出主责、综合施策、精准发力,强化三项举措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

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抓好落实。公安局开展部署再动员,制定实施方案、细化了任务指标,将摸排、打击和整治任务逐区域、逐案件分解到具体人员,层层落实责任,以超强的力度,超常的举措迅速在辖区掀起行动高潮,力争早日见成效。

加强宣传攻势,提高群众接受和认知能力。公安局围绕扫黑除恶工作制定专门的宣传方案,真正上路面、进机关、进校园,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形成铺天盖地、轰轰烈烈的宣传攻势,形成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舆论氛围。

强化除恶务尽,切实抓好核查。公安局对黑恶势力绝不手软,出手就抓、露头就打、严防坐大成势,将摸排出的线索逐个进行调查核实,定专人、定措施、定期限,果断出击、强化侦查、一追到底,坚决消除黑恶势力对人民群众的威胁和滋扰。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180 0396 0000,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 公安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遂平文城乡前湖村第一书记柳凯:4本日志记录

    “在千头万绪的精准扶贫工作中,如果不用心去做,再好的政策也会变味甚至落不了地,一定会有‘山重水复’的困惑;如果用心去做,即使存在瑕疵,工作也会有成效,也会收获‘柳暗花明’的喜悦。”这是驻马店市国资委干部、驻遂平县文城乡前湖村第一书记柳凯写在日志里的一句话。扶贫一年多,柳凯写下了四本扶贫日志。

  • 遂平县槐树乡召开2018年度工作表彰大会

    2019年1月21日,遂平县槐树乡召开2018年度工作表彰大会,会议由槐树乡政府乡长徐波主持,全乡科级以上干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两委班子、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全体人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表彰会。

  • 遂平县花庄镇以考促学紧抓扶贫干部培训

    1月22日,遂平县花庄镇组织全体机关帮扶责任人开展扶贫政策培训会。

  • 遂平县公安局全力做好寒假前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随着寒假临近,为扎实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全力营造安全、和谐、舒适的教学环境,遂平县公安局周密部署,积极行动,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消除各种安全隐患。

  • 遂平县灈阳街道马庄社区为27户贫困户宣讲扶贫政

    1月21日,遂平县灈阳街道马庄社区召开贫困户政策培训会,为27户贫困户再次宣讲扶贫政策。会上,现场对贫困户进行提问,对踊跃发言、叙述清晰者现场奖励积分卡。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