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委政研室研究员白廷斌一行到平舆县调研

2018-09-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9月14日,河南省委政研室研究员白廷斌一行到平舆县调研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示范县工作。平舆县副县长乔海军陪同调研。

河南省委政研室研究员白廷斌一行到平舆县调研

白廷斌一行先后到康博汇鑫油脂有限公司、蓝翎环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在康博汇鑫油脂有限公司,调研组听取了公司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规划。在产品研发成果展厅,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芝麻产品的生产加工工序、营养价值、市场及销售概况等。

调研前,平舆县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示范县工作座谈会在县政府楼二楼会议室召开。

河南省委政研室研究员白廷斌一行到平舆县调研

河南省委政研室研究员白廷斌一行到平舆县调研

乔海军向白廷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平舆县创建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示范县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为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对县域创新驱动发展的支撑作用,平舆县紧紧围绕加强知识产权宣传、突出企业创新主体、强化知识产权保护运用、推进管理政策体系建设等方面,不断开拓工作思路,注重创新工作方法,力争知识产权创造和运用走在驻马店市前列,推动县域经济发展。

河南省委政研室研究员白廷斌一行到平舆县调研

白廷斌对平舆县创建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示范县工作进行了肯定。白廷斌表示,开展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示范县工作,深化知识产权创新创造和保护,是推动创新发展的当务之急。希望平舆县按照省、市安排部署,紧紧抓住知识产权创新创造、高效运用和有效保护的关键环节、重点领域,将知识产权建设与县域经济发展紧密结合,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示范县建设各项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委政研室 白廷斌 平舆 调研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