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平舆通用机场项目开工仪式筹备会召开

2018-09-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9月13日,河南平舆通用机场项目开工仪式筹备会在平舆县委常委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平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代元辉,副县长李庚建等出席会议。县委办、县政府办、公路局、城管局以及部分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河南平舆通用机场项目开工仪式筹备会召开

河南平舆通用机场项目开工仪式筹备会召开

会议听取了平舆县通航指挥部、公路局以及平舆县畅达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对项目开工仪式前期工作进展、当前亟待解决问题的工作情况汇报。

河南平舆通用机场项目开工仪式筹备会召开

代元辉要求,平舆通用机场是河南省“十三五”规划支持的公共设施建设项目,为河南省通用航空发展规划的多点支撑之一,对加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通用机场项目开工仪式筹备工作。要增强担当意识,按照通用机场项目建设的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倒查责任,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通用机场建设项目。要统筹协调,加强沟通,主动对接,形成合力,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前期各项工作遇到的困难,争取早开工、早建设。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河南平舆通用机场项目 开工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