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最美护士:连倩楠的护理人生

2018-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高运洪 宋恒涛)连倩楠,2005年毕业于驻马店市卫生学校助产专业。从事妇产科护理工作十余年,现任确山县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护士长。作为一名临床一线护士的她,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以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良好的技术水平,严谨的工作态度十几年如一日的坚守在护士工作岗位上。被驻马店市卫计委评为最美护士称号。

连倩楠:我是一名普通的护理工作者,热爱本职工作,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十多年来,我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悉心服务于每个患者,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用自己的爱心、耐心和细心温暖和感动着每一位病人。

连倩楠的举止,深受患者家属、医院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好评。在医院领导、护理部和科主任的直接领导和支持下,她遵循“以人为本、视病犹亲、以德为先、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将妇产科营造成一个住院环境温馨和谐、让病人住得安心、治疗放心的科室。到了院领导和同志们的肯定和赞扬。

连倩楠介绍,经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学习,受到医院同志和患者的一致好评。因工作踏实能干,成绩突出,于2010年晋升为妇产科护士长。

在妇产科做护士时,她对病人实行“五个一”服务理念。即:一张笑脸相迎、一杯热水暖心、一张病床舒适温馨、一句问候温暖、一碗荷包蛋热汽腾腾。温暖了无数产妇及家属的信任。

连倩楠说,她在平时的护理工作中,倾尽所能,救死扶伤,千方百计为病人解除病痛,得到了患者及其家属的称赞。

连倩楠欣慰地说,十多年的护理工作,虽然是平凡而辛劳的,放弃了不少时间与家人、孩子团聚,在医院、护理部领导的帮助与支持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认可。多年来被医院评为“优秀护士长”“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确山 最美护士 连倩楠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