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第二十一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科技成果发布推介会召开

2018-09-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9月6日上午,第21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科技成果发布推介会在驻马店市召开,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副司长潘利兵、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所长戴小枫、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冯玉梅、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副处长才新义、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谢李利出席了会议。来自全国各地100多家农产品加工业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发布会现场

会上,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等10家农产品加工科研院所和大专院校为代表,对自己的最新技术和产品进行了发布推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会议由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所长戴小枫主持,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副司长潘利兵作重要讲话。会议指出,科技成果发布推介活动,解决了农产品加工业的技术难题,增强了加工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为切实推进农产品加工业科技成果推广转化、促进“产学研”相结合、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开展科企对接,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是中国农加工洽谈会为大专院校、科研院所与农产品加工企业搭建的一个共享平台,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会议提出三点要求:科研单位要提高科技研发攻关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科企双方要“互通、共享”;利用好农洽会这个平台,实现农产品加工行业整体增值。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第二十一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 科技成果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二十一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平舆4家企业重点参

    9月6日至8日,第21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驻马店市天中广场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近30000平方米的展馆内外人山人海,吸引着众多海内外的客人。

  • 驿城区领导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开幕

    9月6日上午,由农业农村部、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河南省农业厅、驻马店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驻马店市开幕,来自全国各地以及境外的172个代表团、近5000家企业、近3万名客商,共商合作,共谋发展。本届大会主题是“创新、绿色、开放、共赢”。驿城区区委书记贾迎战,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带领区四大班子领导参加开幕式。

  • 正阳县代表团出席第二十一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

    9月6日上午,第二十一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在驻马店市开幕。正阳县领导王东征带领四个班子成员及乡镇局委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 第二十一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在驻马店市开幕

    9月6日上午9:30,由农业农村部、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河南省农业厅、驻马店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驻马店市会展中心开幕,本次会期从9月6日至8日结束。

  • 第二十一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农产品产销合作创历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农产品产销对接促进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2018年9月6日,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农业厅、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农产品产销对接暨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推介活动。

  • 第二十一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在驻马店市开幕

    9月6日上午9:30,由农业农村部、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河南省农业厅、驻马店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驻马店市会展中心开幕,本次会期从9月6日至8日结束。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