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文化下乡”走进竹沟镇

2018-09-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刘勇伟)9月3日傍晚,确山县“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走进特色小镇竹沟镇,山东大学文艺团携手确山县文艺界精英用优秀的文艺作品和精彩的表演为该镇基层百姓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节目表演

观看演出

确山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曹亚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群工部部长曾庆耀,县政府副县长罗超,县政协委员张新义及竹沟镇相关负责人及竹沟镇村民、学生及教师近千余人参加。为父老乡亲们带去了文化大餐的享受。多才多艺的山东大学学生和确山县艺术界精英们的倾情演出向老百姓传达了党的系列惠民政策和党对群众的殷切关心。

颁奖现场

现场群众

活动中,与会领导还为该镇2018年优秀大学生代表,中小学优秀教育管理者,中学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师代表进行了颁奖。

活动现场,喝彩声此起彼伏,赢得满堂掌声,“理论+文艺”的创新宣讲方式深得群众欢迎。“将理论知识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呈现出来,让文艺演出、戏曲小品成为理论政策最好的‘翻译’。”活动负责人说道。

据悉,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部署,是打造理论宣传宣讲工作品牌的重要举措。此次确山县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旨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既丰富了宣传载体,又传递了正能量,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不断提高基层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确山 “文化下乡” 竹沟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