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豫商企业家代表团到遂平县参观考察

2018-08-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8月29号,出席第十三届豫商大会的海内外商会、企业家代表团到遂平县参观考察。

豫商企业家代表团到遂平县参观考察

豫商企业家代表团到遂平县参观考察

在县长侯蕴陪同下,考察团一行深入遂平县产业集聚区、城南新区进行了参观考察,实地了解遂平县经济社会发展、城市规划建设、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深入对接洽谈项目建设和合作发展有关事宜。

县长侯蕴对参加本次考察的豫商代表们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遂平县基本县情和经济发展、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推进等方面整体情况。他表示,当前遂平县已站在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新起点,迫切需要外商知名品牌企业参与开发建设,希望双方能够围绕遂平优势产业资源,强化沟通对接,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力争在更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助推遂平高质量跨越发展。侯蕴希望豫商们把更多的资金和项目投向故乡,引入更多的人才和技术,共享机遇、共促发展,多为家乡发展献计出力,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增辉添彩。

豫商们对驻马店地区和遂平县的项目建设以及宽松的发展环境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充分利用好这次豫商大会提供的平台,积极寻求合作发展的商机,推进双方深度合作,加快项目建设,拓展合作空间,努力实现豫商和地方经济的互利共赢。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豫商企业家代表团 遂平 考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