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豫商大会嘉宾考察团到正阳参观考察

2018-08-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高万宝)8月29日,豫商大会嘉宾考察团一行50人到正阳县参观考察,市、县领导栗明伦、刘艳丽、王东征、李迎春、刘勇军等陪同考察。

正阳渤海交易所介绍运营情况

考察君乐宝生产线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正阳县渤海交易所、君乐宝等企业实地参观,听取了项目基本情况、发展前景等介绍。

县委书记刘艳丽向客商推介正阳

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首先对各位嘉宾到正阳参观考察表示欢迎,她指出,正阳县连续20年位列“全国花生第一大县”, 2017年9月,被农业部、财政部批准为以花生为主题的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县。被誉名为“中国花生之都”、“中国富硒花生产业化基地县”、“中国(国际)花生产品交易中心”,“正阳花生”是河南省名牌产品,位居中国百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第9位,是农业部审定的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产品,有“世界花生看中国,中国花生看正阳”的美誉。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家朋友认识正阳、了解正阳,到正阳投资兴业。正阳县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服务和强力支持,实现最广泛的合作共赢。

省豫商考察团嘉宾纷纷对该县的打造花生产业,助力县域经济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对该县引进渤海交易所、君乐宝、鲁花集团、河南正花食品集团赞不绝口,参观考察期间在浙江台州创业的豫商表示愿意投资正阳,希望县领导能尽快到台州考察他们厂的生产情况,并就投资事宜进行洽谈,还有一位在本省创业的客商也表示要到正阳投资兴业,豫商投资考察正阳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豫商大会嘉宾考察团 正阳 考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