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第十三届豫商大会第二考察组来平舆县进行经贸考察

2018-08-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刘勇伟 )8月29日,第十三届豫商大会经贸考察组在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的带领下来到平舆,对平舆县产业集聚区部分重点企业实地参观考察。县委常委、副县长程永安,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胡炜,县政协副主席吴玉峰、夏洪亮、罗先进等陪同。

谢凤鸣带领第十三届豫商大会第二考察组参会嘉宾和客商代表先后来到蓝翎环科、中鑫家具、禾普环保家居等企业,认真听取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运营、技术工艺、市场拓展等情况。嘉宾和客商代表们边走边看、边看边谈,还就感兴趣的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蓝翎环科是一家集防水材料研发、制造、销售及施工服务于一体的中国防水行业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防水行业技术最先进、产品最优质、服务最周到的系统防水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在该公司发展中突出科技创新,突出开放创新,突出“互联网+”创新,突出科技创新,强力推进建筑防水坝道工程医院平舆分院原型试验场建设,争当平舆跻身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第一方阵的排头兵。

河南中鑫家具有限公司项目由杭州中艺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占地126亩。主要生产户外休闲家具(金属桌、椅,藤编类沙发、桌子、椅子,太阳伞,帐篷,秋千椅)以及五金,塑料制品等。 禾普环保家居有限公司主要以回收的小麦秸秆为原料,采用万华化学集团的MDI胶和全国领先的生产工艺,生产不含甲醛的禾香板、无甲醛地板、家具及整体装修。该项目总规划面积500亩,总投资15亿元,重点发展环保家居及相关产业,年可有效回收利用30万吨以上小麦秸秆。

平舆县依托已落户县产业集聚区的禾普环保家居、中鑫家具等龙头 企业 ,在贫困村建立扶贫车间,全县设立了172个加工点,吸纳就业近5000人,群众务工收益近1亿元,其中带动贫困户1000多人就业。

通过参观考察,经贸考察组成员认为我县产业结构布局合理,特别是注重环保、高科技、高效产业的发展,各项目不仅规模大,而且前景好、效益高,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考察组一致认为平舆投资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希望与我县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不断开拓合作领域,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第十三届豫商大会 平舆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