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第十三届豫商大会经贸考察团到驿城区参观考察

2018-08-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刘勇伟 通讯员 张天 张昆)8月29日,参加第十三届豫商大会经贸考察团到驻马店驿城区参观考察。市政协副主席郑玉林,驿城区委书记贾迎战,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区政协主席秦峰,副区长李贺玲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皇家驿站,河南鹏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德威电缆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驿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考察团到驿城区参观考察

在皇家驿站,贾迎战向考察团简要介绍了驿城区区情,贾迎战表示,感谢各位企业家到驿城区参观考察。希望驿城区能够借助第十三届豫商大会各位企业家到此考察指导的机遇扬名全球。同时希望通过本次考察与交流,各位客商能在驿城区多走走,多看看,寻求合作。驿城区将为投资企业提供优质的跟踪服务和良好的发展环境,为企业投资兴业提供保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目标。

参观企业

了解重点项目情况

随后,考察团一行又来到河南鹏辉锂电新能源公司,德威电缆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参观企业发展情况,感受企业发展环境。

河南鹏辉锂电新能源公司是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广东省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较大的电池制造企业之一、中国品种最齐全的电池制造商,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和众多的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及先进的管理经验,产品畅销美国、德国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河南德威电缆产业园项目由德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项目总投资50亿元。德威电缆项目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产品居国内领先水平,届时将成为河南省最大的综合性电缆企业。

通过参观,考察团一致认为,驿城区投资环境良好,项目建设力度大、进展快、融合性强,将抓住这次考察参观的机遇,为以后到驿城区投资兴业打下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第十三届豫商大会经贸考察团 驿城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