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工商质监局辖区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

2018-08-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为进一步提高辖区企业、个体工商户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 近日,根据遂平县工商质监局党组工作要求,辖区所纷纷召开辖区企业、个体工商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在车站街道办事处召开的辖区企业、个体工商户扫黑除恶宣传座谈会上,县工商质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负责人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指导思想、重大意义、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十类重点打击问题等作了说明;所长牛文对工商质监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的任务、职责进行了讲解。

会上向辖区企业、个体工商户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公开信,并公布了三个扫黑除恶举报箱的位置,动员大家积极检举揭发、提供违法犯罪线索。车站街道办事处、派出所及企业、个体工商户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遂平 工商质监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电信公司为爱心超市捐赠物资

    1月22日,中国电信遂平分公司到遂平县和兴镇钟庄村为爱心超市捐赠价值4000元的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日常生活用品,帮助困难群众。

  • 法网恢恢 遂平法院执行案件疏而不漏

    临近春节,执行不停歇,一位常年不知道下落的被执行人被河南省驻马店市遂平县执行法官拘传至法院。经过一个下午的耐心劝说调解,一起借款合同纠纷积案终结执行。

  • 遂平县和兴镇全力推进危房“清零”行动 助力脱

    农村危房改造是一项重要惠民工程,自扶贫工作开展以来,遂平县和兴镇党委、政府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按照上级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战略部署,坚持科学规划、整体推进、重点帮扶、精准危改、对接精准扶贫,优先解决农村“四类对象”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基本住房问题,确保全镇危房改造任务全面完成,助推全镇脱贫攻坚工作。

  • 遂平县群工部深入和兴镇青石桥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1月26日,遂平县委群工部长牛新建一行到和兴镇青石桥村走访帮扶慰问贫困户,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他们送去面、食用油等过节物质。

  • 遂平爱家超市到灈阳街道高集社区开展扶贫慰问送

    1月27日上午,遂平县灈阳街道高集社区院内暖流涌动、爱意融融,遂平县爱家超市有限公司举办扶贫慰问送温暖活动,为高集社区27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慰问品,并为贫困群众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将暖暖爱意送到了贫困户的心坎里。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