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2017-03-21  来源:驻马店网

3月20日,市委书记余学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我市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重大意义,切实做好会议精神的学习研究宣传贯彻工作,努力完成好会议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四个驻马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要加强对会议精神的学习,真正把握会议精神的实质,特别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到各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计划财政报告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检两院工作报告有关精神,全面把握会议对今年经济、社会、民生等各方面的工作安排,深入学习研究会议确定的新政策、新要求、新举措,扎实推进驻马店各项事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化对中央出台新政策的理解把握,特别是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计划财政报告进行集中学习研究,不断深化对做好供给制结构性改革、实施三去一降一补、推动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的认识,瞄准国家产业发展方向,积极谋划争取项目资金。要深入研究国家关于推动实体经济发展的新政策、新机遇,积极优化调整产业结构布局,及时跟进调整产业发展规划,始终把握好经济运行的主导产业方向,力争有更多的国家、省重点产业项目在驻马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工作要求,特别是对于落实好知识分子政策、解决好供给侧结构性、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加快现代农业发展、推进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推动军民融合发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快社会治理现代化等问题,体现出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必须认真学习研究,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记者 刘华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委常委会 学习 全国两会精神 贯彻落实意见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竹沟镇开展"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3月20日下午,确山县竹沟镇召开“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活动。机关全体人员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纪委书记李杰同志主持。会上,李杰同志传达了《竹沟镇“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规则(试行)》。

  • 陶营中心校掀起学习“雷锋式”好教师热潮

    陶营教师张朝阳不顾自身安危英勇救人的事迹被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 邓州陶营中心校掀起学习“雷锋式”好教师热潮

    陶营教师张朝阳不顾自身安危英勇救人的事迹被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时下在陶营乡掀起一股学雷锋式好教师热潮。

  • 徐衣显率队赴宁波考察:深入学习对接 谋求更大成果

    3月19日至20日,焦作市创新发展转型升级专题研修班刚一结束,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即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浙江省宁波市,考察产业转型、创新创业、新农村和特色商业街区建设等工作。

  • 宛城区高庙乡主动走出学习借鉴 探索破解发展瓶颈

    3月15日-19日,宛城区高庙乡组织学习考察团一 行四人,先后来到湖北李时珍中药材交易中心、李时珍生物医药经济开发区、蕲艾养生培训中心和广西玉林中农富玉国际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暨“五彩田园”农业嘉年华),并与深圳市绿野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在玉林市共同探讨现代农业发展问题。

今日热点

上蔡县爱心义诊让村民“坐享”健康 上蔡县爱心义诊让村民“坐享”健康

精品原创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