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竹沟镇开展"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2017-03-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杨静)3月20日下午,确山县竹沟镇召开“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活动。机关全体人员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纪委书记李杰同志主持。会上,李杰同志传达了《竹沟镇“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规则(试行)》。

为保证此次学习教育活动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李杰对全体机关人员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抓好自身学习。“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是监督执纪的新守则,每条每款都有深刻内涵和明确指向,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纪检干部必须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深入的学习,弄懂弄通,反复思考,反复对照,全面掌握。二要做好带头、监督作用。镇纪检干部不仅要严格要求自己更要号召带动其他同志深入学习。同时切实履行监督责任,以上率下,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认真安排,周密部署,把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好、开展好。三要以学习促发展。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创新学习形式,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把学习教育活动转化为推动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实现党规党纪学习的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竹沟镇 开展 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 学习教育活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交警大队深入开展农用车非法载人集中整治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积极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西平交警大队针对当前农用车辆非法载人违法现象增多的现象,结合当前农村道路交通特点,以整治农用车非法载人为突破口,强化措施,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

  • 新野供电公司:开展变电站防雨防潮排查

    3月21日,新野县供电公司变电运维人员来到110kv果园变电站,全面检查机构箱、端子箱,提高变电站安全运行系数,防止潮湿天气引发设备故障。

  • 汝州市财政局开展政府产业引导基金专业知识培训

    3月20日上午,该市财政局专门邀请河南中原联创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行业务总监孟浩和新时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业务董事郝刚,对财政系统中层以上干部进行政府产业引导基金专业知识培训。

  • 汝州市王寨乡扎实开展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

    春天是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为确保辖区群众身体健康,维护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日前,汝州市王寨乡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做好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

  • 确山县工商质监局开展医疗计量器具专项监督检查

    医用计量器具广泛应用于医院临床诊断、治疗工作,其数据的准确与否,直接关系到病患的健康,被国家依法纳入强制管理范围。为确保全县医疗计量器具的准确无误,近日,确山县工商质监局组织计量管理人员对全县各卫生院使用的医疗计量器具进行了专项计量监督检查。

  • 泌阳县杨家集镇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

    为切实加强全镇消防安全监督管理,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爆炸事故的发生,3月16日,杨家集镇综治办牵头,与镇食安办、派出所在辖区内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 华中师大赴西平县开展送教培训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国培送培到县”的精神,进一步提升西平县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水平,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高,今年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委托华中师范大学组织专家到西平县开展送教培训。3月16日上午来自西平全县中心校,民办学校的150名小学语文教师在县实验小学参加了培训。

  • 汝南县老君庙镇扎实开展脱贫攻坚精准识别大走访

    为切实做好脱贫攻坚中精准识别工作,避免出现信息错漏、识别不精准等问题,汝南县老君庙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召开专题培训研讨会议,动员全体镇村干部扎实开展脱贫攻坚精准识别大走访活动。

  • 西平县宋集乡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日活动

    3月16日,宋集乡组织巡防队员,在西平县柏城大道东段组织开展平安建设大型宣传活动。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党员的管理,深化对党章党纪党规的学习,促进作风、学风、教风持续转变,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今日热点

上蔡县推进人居环境改善助力脱贫攻坚 上蔡县推进人居环境改善

精品原创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风车初遇郁金香,且听风吟,且看郁金花开!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