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紧急会议

2018-08-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宏宇)8月22日,西平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紧急会议,西平县领导李全喜、管保臣、刘光辉、赵勇军、蔡新亭、张燕出席会议。

OaK8sWdj..jpg.jpg

会议现场

A6rjo5Z5..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由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主持。

西平副县长赵勇军在会上通报了《西平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紧急通知》。

西平县长李全喜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自觉将环境污染防治作为必须坚决完成的政治任务、必须尽快补齐的短板弱项、必须长期坚持的民生工程,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标本兼治、精准发力,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把握重点,在工作中建立好台账,全力抓好落实;要凝聚攻坚合力,严格落实责任、细化目标任务、强化督导问责,确保工作成效;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督导组要扛起责任、抓好落实,严肃问责,各相关单位要保证持续改善环境质量,努力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态环境的需要。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李全喜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