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妇幼保健院举办优秀医生、优秀护士表彰大会

2018-08-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为激励广大医务工作人员树立自强、自尊、自爱、奋发向上的精神,推进和谐医患关系,更好地为妇女儿童健康服务,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医务人员的凝聚力及竞争力,西平县妇幼保健院于2018年8月22日召开2018年度优秀医生、优秀护士表彰大会。院领导班子、科主任、护士长及100多名医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GDmN2WBo..jpg.jpg

院长王翠萍(中间)

BFgvNbBU..jpg.jpg

院长王翠萍与受表彰人员合影

会议由妇幼保健院党总支书记田付才主持,首先院长王翠萍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医院的医务人员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全院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希望受表彰的医务人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希望全院职工爱岗敬业,积极奉献,主动顺应医院改革发展新理念、新要求,为推进医院稳定、快速发展而努力。随后,副院长欧阳杰、副书记刘金萍分别宣读了优秀护士和优秀医生表彰决定,之后进行了颁奖仪式。会上,优秀医生代表罗秀玲、优秀护士代表王玉洁在大会上发言,妇产科病区主任孙玉枝带领优秀医生宣读《中国医师宣言》。

最后,妇幼保健院院长王翠萍寄语全体医护人员:全体医务人员要以此次受表彰者为榜样,认真学习,刻苦钻研业务技术,以维护人民健康为已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西平县妇幼保健院的腾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妇幼保健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