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推进脱贫攻坚村级道路项目建设

2018-08-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宋永亮)8月16日下午,上蔡县脱贫攻坚项目推进暨村级道路专项推进现场会在洙湖镇召开。

6tXIg21R..jpg.jpg

上蔡县推进脱贫攻坚村级道路项目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银业,县政府副县长雷鸣,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周民立出席会议。

县纪委监察委、督查局、脱贫办、财政局、交通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26个乡镇(办事处)乡镇长(主任)及分管副职和村级道路建设项目中标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6Eqxo2zD..jpg.jpg

上蔡县推进脱贫攻坚村级道路项目建设

会上,周民立通报了全县村级道路建设工作排名情况,雷鸣宣读了《上蔡县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及资金拨付情况通报》,黄埠镇、邵店镇负责人做了典型发言,另有两乡镇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村级道路建设项目中标企业代表也做了表态发言,交通局负责人就项目安排、施工环境、质量保障等事项作全面安排。

上蔡县推进脱贫攻坚村级道路项目建设

肖开义要求,要抓好重点工作。8月20日前全县所有未开工扶贫项目必须开工,已开工项目也要抓进度、抓质量,确保9月20日前所有扶贫项目绝对“大头落地”,确保把民生工程建成高质量的民心工程。集中研究具体问题,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坚持对标对表强力推进问题整改,真正做到件件有痕迹、有着落、有回音。

肖开义强调,要履职尽责争先。乡镇长(办事处主任)自觉找准位置,切实扛起各自责任,对扶贫项目建设工作常抓抓长、具体抓、抓具体,吃透问题症结,明确重点难点,动员各方力量进行协调解决。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清醒头脑,在关键时期和特殊时期,通过开拓创新体现“四个意识”,通过争当先进检验带领群众推动发展的能力。

刘银业主持会议,并从领会好、汇报好、落实好三个方面,要求参会人员及时、准确、全面地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强化“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以实际行动向省委巡视组和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脱贫攻坚村级道路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