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脱贫攻坚危房改造专项促进会召开

2018-08-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宋永亮)8月9日下午,上蔡县2018年脱贫攻坚项目现场推进会——危房改造专项促进会在邵店镇召开,对全县2018年危房改造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9r3Rt8F..jpg.jpg

上蔡县脱贫攻坚危房改造专项促进会召开

OLSwbnWH..jpg.jpg

上蔡县脱贫攻坚危房改造专项促进会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银业,县政府副县长雷鸣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对全县农村危房改造进展情况的通报》,雷鸣宣读了《上蔡县农村危房清零行动实施意见》。在危房改造工作中进展缓慢、工作落后的两个乡镇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c2ACnUm1..jpg.jpg

上蔡县脱贫攻坚危房改造专项促进会召开

就做好危房改造工作,肖开义在讲话中提出三点意见。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当前全县危房改造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距九月底各项任务大头落地的设想仍有差距,必须加大工作力度。危房改造工作是省委巡视组的关注重点之一,移交了需要整改的问题,各乡镇(街道)要立即召开会议,采取强力措施解决重点问题。要为乡村干部开展工作提供有利条件,促进他们解决工作难题,为他们开展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主动解决困难群众最直接最现实的危房改造问题。要每周召开一次推进会议,推动工作顺利开展。

要明确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对所有项目要建立问题台账,重点抓好道路、危房、文化中心建设等重点工作。每周从村到乡要上报项目实施及拨款进度,每周五上午由村上报乡镇,下午乡镇要及时报县脱贫办和承担项目的相关局委。及时汇总统计,抓紧上报集体经济发展注入资金的使用情况。进一步优化资金拨付流程,解决资金拨付缓慢的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有效资金保障。

要理清思路务求工作实效。危房改造时间紧、任务重,面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各乡镇(街道)及相关部门必须迎难而上,加压增责,振奋精神,破解难题,不折不扣地完成这一光荣而又艰巨的使命,真正造福人民群众。

FoBXWhFH..jpg.jpg

上蔡县脱贫攻坚危房改造专项促进会召开

刘银业主持会议,并从提升站位抓落实、强化措施抓落实、夯实责任抓落实三个方面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县纪委监察委、县督查局、县脱贫办、县住建局相关人员,26乡镇(街道)的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及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脱贫攻坚 危房改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