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政府安委会督导组到西平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2018-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小华)8月15日,省政府安委会第十七综合督导组第三季度安全生产综合督导汇报会在西平县政府二会议室召开。督导组成员、省工信委运行局副局长谢飞,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出席会议。

O32oLYpZ..jpg.jpg

汇报会现场

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就西平县贯彻落实7月18日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市、县(区)政府由担任党委常委的政府领导干部分管安全生产工作;7月27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建筑施工安全、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专项整治等7项专项治理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督导组对西平县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西平县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在督促辖区内、行业内企业自查自纠的基础上,认真落实安全风险和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建立事故隐患清单,对检查中发现的违规违法行为要依法严厉处罚,并督促落实整改到位,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和经济社会发展和谐稳定提供坚强的安全环境与保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政府安委会督导组 西平 安全生产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8月15日上午,西平县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在迎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

  • 西平县召开创卫专项整治工作组汇报会

    8月15日,西平县创卫专项整治工作组汇报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

  • 西平畜牧局向全县养殖场发放“公开信”

    按照省市要求,西平县畜牧局组织系统畜牧兽医执法人员认真学习河南省畜牧兽医执法总队的“致全省畜禽养殖场(户)的公开信”和 驻马店市畜牧局《关于印制动物卫生执法标识牌的通知》,要求各动物卫生监督分所把“公开信”发放到辖区内所有养殖场户,并把标识牌张贴到养殖场醒目位置。

  • 西平一女子向创亿驾校赠送锦旗表谢意

    8月15日早上七点钟,西平县创亿驾校院内响起一阵清脆的鞭炮声,一名女士拿着一面书写“技高艺精 尽职尽责 品好德高 全心全意”的鲜艳锦旗,送到创亿驾校负责人王光亚、康孝敏及赵永平、李荣杰两位教练的手中,以此感谢创亿驾校负责人对她的关心和两位教练的辛勤教学,真诚付出。

  • 西平师灵镇财政所全力推进规范化建设

    今年以来,西平县师灵镇财政所不断创新工作方法,采取多项措施开展工作,全力推进规范化财政所建设。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