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焦庄乡观摩学习促进发展

2018-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赵杉杉)2018年8月10日-11日,西平县焦庄乡党委书记、乡长带领焦庄乡17个行政村的责任组长、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包村干部和乡扶贫办人员一行到兰考县、新乡县观摩学习、党建、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工作。

IhPkf1Hp..jpg.jpg

西平县焦庄乡观摩学习促进发展

uwFYp611..jpg.jpg

西平县焦庄乡观摩学习促进发展

观摩组一行首先前往兰考县东坝头乡张庄村进行观摩学习,听取了工作人员对于东坝头乡张庄村发展的情况简介,在东坝头村党委书记带领下实地观看了张庄村的村容村貌,张庄村在街道及庭院的建设中别出心裁,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和原有旧物,使张庄村村容村貌建设独具一格又非常的接地气。张庄村建有焦裕禄精神体验教育基地、梦里张庄采摘园、爱心美德公益超市,不仅在一定程度上促进村容村貌的建设,还激发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  

YXUyVhrq..jpg.jpg

西平县焦庄乡观摩学习促进发展

随后观摩组一行人到新乡县进行观摩学习,听取了关于刘庄、朝阳社区和朗公庙镇北于店村的发展历程,实地观摩了刘庄、朝阳社区村容村貌,并与朝阳社区的支部书记进行了面对面座谈。朗公庙镇北于店村开展了道德讲堂、孝道文化大餐等文化活动,观摩组一行人参与听取了朗公庙镇党委副书记主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幸福人生公益讲座。

通过这次观摩学习,观摩组一行人收获颇丰,使大家都感觉到工作上有动力,方法上学经验,内容上挖潜力,更加努力的促进自身的发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焦庄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人民医院:小“视频”大作用

    自6月份以来,西平县人民医院骨科每周三的下午15点都会邀请患者家属和能下床走动的病人,到医生办公室观看骨科常见疾病术后功能锻炼的小视频,全程有医生陪同他们一起观看,遇到不理解的地方,及时与他们沟通、讲解,让他们更容易地掌握不同的手术有不同的功能锻炼方法。

  • 西平县教体局在市第四届广场操舞大赛中再创佳绩

    由市委宣传部等单位主办,市教体局承办的驻马店市第四届“全民健身 舞动天中”广场操舞大赛8月8日在市职工活动中心进行总决赛。

  • 西平县宋集镇:精准扶贫筑新路 心怀感恩赠锦旗

    近日,在西平县宋集镇党委书记姬军正带领下,宋集镇岳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分别将“谋福百姓助力脱贫,情暖乡村筑路为民”和“真帮实助显真情 携手共建促发展”的锦旗送到县交通运输局局长任书芳和县供销合作社主任曹春源手中,以感谢两家县直单位在助力宋集镇脱贫攻坚过程中做出的重大贡献。

  • 西平县召开脱贫攻坚政策保障组工作推进会

    8月10日,西平县脱贫攻坚政策保障组工作推进会在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

  • 西平县开展暑期文化市场集中整治行动

    8月9日,西平县公安局网监大队、县文广新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开展暑期文化市场集中整治行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