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气象局学习县政府2018年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2018-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力)为全面贯彻落实2018年县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8月14日上午,西平县气象局第一时间召开了专题学习研讨会。根据会议议程,首先全面学习贯彻县政府二次全会重要精神实质,全文学习了管县长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总结上半年总体工作和短板,安排部署下半年具体工作。

mBAzLWmU..jpg.jpg

西平气象局学习贯彻县政府2018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本次专题学习会,重点部署以下几点要求: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认清形势,转变观念,找好定位,全力以赴促发展。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狠抓制度落实,全面做好当前气象服务、文明创建、党建、纪检及财务管理等各项重点工作。强化气象安全生产监管力度,在全县范围内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对于易燃易爆等重点单位及场所开展防雷大检查,确保汛期安全生产零事故。继续加强汛期气象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及时有效,突出抓好气象防灾减灾的能力;大力发展智慧气象,提升现代农业生产气象服务能力,巩固农业农村防灾减灾救灾成效,精心做好各项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紧紧围绕四个西平建设总目标,全面做好生态文明气象服务保障。与环保部门建立生态文明气象服务保障新体系,展现污染防治攻坚气象服务新作为,提升人工影响天气趋利避害新水平,发挥气候资源绿色发展新效用。

最后,焦局长特别强调,我们要严格按照本次会议精神实质,结合当前重点工作的总体要求,动员全局干部职工不忘初心、团结奋进,继续做好汛期各项重点工作,保障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做实做好。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气象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8月11日,西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在县公安局四楼会议室召开。

  • 西平公安新增“便民神器”让群众“说走就走”

    近日,为给当地居民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不断推动“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从群众的实际需求出发,申请购置了港澳通行证再次签注自助一体机。

  • 西平县人民医院:小“视频”大作用

    自6月份以来,西平县人民医院骨科每周三的下午15点都会邀请患者家属和能下床走动的病人,到医生办公室观看骨科常见疾病术后功能锻炼的小视频,全程有医生陪同他们一起观看,遇到不理解的地方,及时与他们沟通、讲解,让他们更容易地掌握不同的手术有不同的功能锻炼方法。

  • 西平县教体局在市第四届广场操舞大赛中再创佳绩

    由市委宣传部等单位主办,市教体局承办的驻马店市第四届“全民健身 舞动天中”广场操舞大赛8月8日在市职工活动中心进行总决赛。

  • 西平县宋集镇:精准扶贫筑新路 心怀感恩赠锦旗

    近日,在西平县宋集镇党委书记姬军正带领下,宋集镇岳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分别将“谋福百姓助力脱贫,情暖乡村筑路为民”和“真帮实助显真情 携手共建促发展”的锦旗送到县交通运输局局长任书芳和县供销合作社主任曹春源手中,以感谢两家县直单位在助力宋集镇脱贫攻坚过程中做出的重大贡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