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召开专题培训会

2018-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8月14号,遂平县第三期乡科级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培训班开班。县领导侯蕴、尹永彪、梁留平、郭金枝、赵永俊、何方、孙大杰、史光辉、闫慧勇、张强、薛协超等出席培训会。       

awCx56ep..jpg.jpg

会议现场 

ETcfwBnn..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廖富洲教授应邀做辅导报告。廖富洲教授从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需求和主要目标、发展思路和重大举措入手,分析了中原出彩的背景、含义和实现途径,阐明了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必须牢牢把握的工作方向和主要任务,强调了实现中原更加出彩,必须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准确理解高质量发展的涵义。号召每位党员同志要认识学习领悟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要积极投身中原更加出彩的伟大实践,肩负起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历史使命。

报告既有理论深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现实性,为全县上下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基本内容和精神实质,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总体要求和发展目标、发展思路及重大举措进行了很好的辅导。     

培训会由县委副书记尹永彪主持。尹永彪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学深学透、学以致用,准确把握打好“四张牌”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并熟练运用到工作中去,从而汇聚起推动遂平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的磅礴力量。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打好“四张牌”精神的热潮。要通过形式多样的宣讲宣传活动,让打好“四张牌”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领会打好“四张牌”精神与谋划、推进全县经济发展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学习的基础上,联系实际,认真思考,把下一步的工作谋划好、安排好、布局好,使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更加符合打好“四张牌”的精神要求,以更加扎实成效推进“四个遂平”建设,奋力开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新局面。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侯蕴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