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委书记何冬参加阳丰镇乡村振兴战略研讨会

2018-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8月13号晚,遂平县委书记何冬参加阳丰镇乡村振兴战略研讨会,并作了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党课报告。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张强主持会议。阳丰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本职工作先后作了发言。

uZK0mL1i..jpg.jpg

会议现场 

S1o9EtfR..jpg.jpg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何冬在会上作党课报告,从多方面对十九大精神中的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解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三步走”时间表、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不断深化农村改革、加快建设现代农业、加强农业农村基础工作。

何冬强调,要深入领会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增强脱贫致富奔小康、建设美丽家园的信心。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切实解决好“三农”问题,镇村党员干部要在发展经济上起带头作用,努力引导群众扩大生产规模,提高经济效益,推进农业产业全面发展;坚决打好扶贫攻坚战,推进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乡村全面协调发展。要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发挥区位和资源开发优势,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实力。

何冬强调,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乡村两级党员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和表率作用,思路要清,作风要实,敢担当,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一心一意谋发展,要有与时俱进的思想观念,高昂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量、工作效率,全面推动全镇经济和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何冬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执勤盘查拒不配合 妨碍公务受处罚

    近日,河南省遂平县人民法院依法审结了一起拒不配合执行公务案件,最终以妨害公务罪判处被告人梁某拘役三个月。

  • 拒不履行态度横 辱骂法官被拘留

    近日,河南省遂平县人民法院对被执行人黄某作出了司法拘留十五天的惩戒,黄某在执行过程中公开辱骂申请人李某及承办法官,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最终为自己惹来牢狱之灾。

  • 延津县考察团来遂平县考察土地流转

    日前,延津县副县长王乃春带领考察团来到遂平县,就土地流转托管工作进行考察。

  • 市综治办主任宋志成到遂平县督导调研

    10号下午,市综治办主任、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宋志成一行在遂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史光辉,县法院院长刘金洲陪同下深入遂平县实地督导调研综治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在县委政法委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调研座谈会。

  • 遂平县坚决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8月10号,遂平县召开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