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

2018-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近日,遂平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信访维稳工作会。县领导何冬、尹永彪、梁留平、郭金枝、史光辉、戚斌、刘金洲出席会议。

aHZlwNXs..jpg.jpg

会议现场 

gf7Ff36N..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尹永彪主持。副县长戚斌在会上通报了遂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任务。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史光辉传达上级维稳信访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遂平县维稳信访工作形势,安排部署遂平县“百日会战”期间维稳信访工作。

会上,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和14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向县委书记何冬递交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保证书》。

OoethEkI..jpg.jpg

会议现场 

就做好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县委书记何冬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要精准发力,从严打击。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和“打防结合、依法推进”的要求,在“服务中心大局,优化发展环境”上亮剑,在“维护社会稳定,倡树诚实守信”上亮剑,在“打击不良行为,弘扬新风正气”上亮剑,打出声威,真正把正气树起来,把邪气压下去;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各级各部门党政一把手要亲自抓,亲自研究部署,掌握本辖区、本部门情况,对涉黑涉恶重大线索,旗帜鲜明,一查到底。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责任落实,形成工作合力。

就做好当前维稳信访工作,何冬要求:要保持清醒,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强化措施,集中解决突出问题;要开展“大排查、大走访”活动,及时掌握、妥善应对,努力解决在基层、化解在初始;要集中解决问题,以“百日会战”为契机,以化解信访积案为重点,集中精力和时间,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精准化解,确保案结事了,息诉息访;要科学应对,不断提升稳控能力。要加强预测预警预防,积极开展教育转化,依法处理违法行为;要完善应急处置机制,确保矛盾纠纷“发现得早、处置得了”;要加强领导,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基层基础,加强宣传引导;要严格追责问责,推动矛盾化解、问题解决,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着力为遂平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