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全面落实一次办妥工作

2018-08-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翟晓蕾)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一次办妥”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积极响应人民群众新期待新要求,进一步提升交通质量监督业务的便利化,市交通质监站出台三类便民利民措施,单位主要负责人亲抓窗口工作,并选派两名得力的业务能手入驻行政服务大厅,接受各个从业单位的手续办理。8月3日上午,为了部署落实推进“一次办好”重点事项工作,并贯彻于实际工作之中。市交通质监站党支部书记李平带领班子成员到服务窗口查看一次办妥工作,实地为群众解决难题。

dOoarQEn..jpg.jpg

班子成员现场解决问题

1yLoOOM5..jpg.jpg

一次办妥明白卡

李平要求扎实做好依申请行政权力事项和依申请公共服务事项“一次办好”、“零跑腿”、“最少证明”等梳理工作,在符合法定受理条件情况下,通过精简申请材料、减少办事环节、缩短办理时限,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切实提高群众办事的便捷度和满意度。

李平指出要围绕“一次办好”、“零跑腿”、“最少证明”等工作要求,组织站分管领导和具体职能科室对承担的“一次办好”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对照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查找漏洞,优化办事流程。同时,对工作作风和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出了严格要求,要求窗口人员、机关工作人员,切实发扬“店小二”精神,热情为群众服务。

李平强调切实落实好领导干部常驻窗口办公制度。单位主要负责人亲自抓窗口工作,分管领导每周不少于2次到窗口查看工作落实情况,同时切实做到安排1名负责人常驻窗口带班一名业务骨干值班。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