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文广新局副局长邓长胜到泌阳县慰问退伍转业军人

2018-08-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云静)2018年8月2日,市文广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长胜带领局办公室主任杨绪海及相关工作人员,冒着炎炎烈日,到帮扶村泌阳县羊册镇王观村走访慰问退伍转业军人。

XASimACY..jpg.jpg

慰问退伍转业军人 

vho3txHo..jpg.jpg

慰问退伍转业军人 

在王观村,邓长胜副局长、杨绪海主任、驻村工作队的张金明、吴刚、驻村第一书记贾春明、村干部等人,一起来到该村退伍转业军人家中,走访慰问了王荣海、乔遂成、乔付良,邓长胜向他们转达了局党组的节日祝贺,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作出的无私奉献,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为每位退伍老兵送上了慰问礼品,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幸福安乐。

o8XsOZLp..jpg.jpg

慰问退伍转业军人 

在乔遂成家,邓长胜副局长紧握住乔遂成的手说道:“感谢你们为中国国防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作出的贡献,祝你节日快乐。”乔遂成对邓长胜一行的来到表示感谢。他说感谢各级领导对他关爱和慰问。

在乔付良家,邓长胜关切地询问了乔付良的生活现状和健康状况,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及家人送上一份温馨的关爱和祝福。

ueVjcfl7..jpg.jpg

慰问退伍转业军人 

随后,邓长胜一行来到该村委新的村室,查看了新办公场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文广新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