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开展城市绿化条例宣传活动

2018-08-06  来源:映象网

AL2QfVG9..jpg.jpg

领导带头宣传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翟晓蕾)在全市“十城”联创的热潮下,为进一步深入推进《驻马店市城市绿化条例》宣传实施活动开展,提高市民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大局意识,巩固驻马店市绿化建设成果,又恰逢《驻马店市城市绿化条例》8月1日正式实施。8月3日,市交通质监站在天中山大道中段集中开展了主题为“城市绿地全民共建,优美环境全民共享”的宣传活动。

bP4VyS3V..jpg.jpg

发放宣传单

本次活动通过在路边竖立《驻马店市城市绿化条例》宣传栏、条幅,发放知识问答读本、爱绿护绿倡议书等宣传资料的方式,倡导广大市民在日常生活中树立爱绿、护绿意识,主动遵守《驻马店市城市绿化条例》内容,共同抵制各种践踏、损毁绿化的不文明行为。活动期间,共向市民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营造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为创建“十城联创”贡献力量。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