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民医院大力宣传母乳喂养

2018-08-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武光伟 杨丽杰)8月1日—8月7日,是世界母乳喂养周,随着人们对母乳喂养重要性认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宝妈们选择母乳喂养。

YViHgoy2..jpg.jpg

利用模型讲解

4kHKu3CI..jpg.jpg

利用模型讲解

8月3日,西平县人民医院产科护士葛真真利用模型向孕妈们及产妇讲解正确的母乳喂养姿势及母乳喂养给宝宝带来的益处:正确的母乳喂养姿势:母亲可采取不同姿势,可以卧位,坐位,但是体位要舒适。母亲心情愉快,全身肌肉松弛,这样有利于乳汁排出;将婴儿身体紧贴母亲身体,婴儿的头和双肩朝母亲乳房方向,头与身体成一直线,嘴与乳头在同一水平位置;母亲的手拇指与四指分开放在乳房上下方,托起整个乳房喂,避免用“剪刀式”手法,除非奶流过急,婴儿有呛溢时。母乳喂养对宝宝的益处:能够为宝宝提供足够的营养;增强宝宝的免疫力;预防宝宝肥胖、高血压等慢性病;促进大脑发育;增进母子情感。

西平县人民医院通过以上內容的讲解,使孕妈们掌握了正确喂养知识,增加了母乳喂养的信心。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人民医院大力宣传母乳喂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