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领导张鹏深入服装企业走访调研

2018-08-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宋鹏举)8月3日,西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一行深入西平产业集聚区各服装企业走访调研。

LrndMkyY..jpg.jpg

张鹏(右二)听取汇报

张鹏一行先后来到阿尔本、棉娃娃等服装企业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张鹏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认真查看项目施工进度,并就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

张鹏在调研中指出,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将于月底在西平县召开,各服装企业要抓好向全世界同行展现企业风貌的有利时机,加快施工进度,做好企业厂区规划,为西平县承办好此次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张鹏一行又来到平顺路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在项目现场,张鹏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并对项目的规范管理、建设进度、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等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希望他们能加快施工进度,让棚户区居民早日乔迁新居。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张鹏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