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到运输企业开展“局长开放日”活动

2018-08-06  来源:映象网

Ju3mO6tZ..jpg.jpg

深入运输企业召开座谈会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吕大鹏)按照省市关于开展交通运输执法“局长开放日”活动要求,近日,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有关负责同志深入道路运输企业开展“局长开放日”走访活动,重点就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走访宣传。

fmiudJek..jpg.jpg

面对面交流

zITQmX5o..jpg.jpg

面对面交流

西平县交通执法所走访组一行先后深入西平恒丰物流公司、西平恒立运输公司与西平县天顺运输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了企业运输经营和运输车辆安全监管情况,传达了近期上级关于加强道路运输安全监管的有关精神,介绍了《河南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将于9月1日施行的情况,针对治理货物运输超限超载“一超四罚”等道路运输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讲解。要求运输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意识,针对货运车辆运行分散不便监管等松软环节,通过安全例会和动态监管等企业管理措施抓好交通运输安全政策法规贯彻落实,确保运输安全有序。走访组认真听取运输企业相关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做好耐心细致的解疑答惑。

通过“局长开放日”活动面对面交流,交通运输执法机构认真听取道路运输企业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将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依法行政、履职尽责,坚持源头治理与路面管控相结合,依法治超、卸罚并举,保护公路路桥设施安全畅通和人民群众等便利出行。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交通运输局执法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召开文物安全工作推进会

    8月2日,西平县召开文物安全工作推进会议。

  • 西平县长李全喜深入产业集聚区进行调研

    8月1日,西平县长李全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副县长蔡新亭深入县产业集聚区调研工业经济发展。

  • 西平农商银行召开业务经营分析及工作推进会

    8月2日上午,西平农商银行组织辖内各支行(部)、分理处、储蓄所负责人、主管会计、客户经理及机关全体人员在五楼会议收听收看了全市农商银行系统2018年年中工作视频会议。紧接着,又组织召开了2018年7月份业务经营分析暨8月份工作推进会。

  • 西平师灵镇:抓人居环境建美丽乡村

    近年来,师灵镇优化镇村人居环境,大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全面打响“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全镇人居环境持续改善。

  • 西平县畜牧局多措并举加大畜禽粪污治理力度

    今年以来,西平县畜牧局坚持以环保相关法律、法规为依据,以改善环境质量、促进畜禽养殖业可持续发展为目标,以源头减排、综合治理、农牧结合、种养平衡、生态循环利用为路径,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碧水蓝天工程行动计划的任务和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完善扶持政策,严格执法监管,强化装备保障,全面推进畜禽养殖废弃物处理与资源化利用,加快构建种养结合、农牧循环的可持续发展新格局。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