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到西平县调研

2018-08-06  来源:映象网

3AWWx8dR..jpg.jpg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毛睿)8月3日,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组长郭保振到西平县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汇报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渊,市综治办主任宋志成,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李振良、赵海金、王兴等出席会议。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汇报了西平县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的开展情况: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西平县高度重视,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效率落实,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这次省督导调研组来到西平县,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是对西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次把脉问诊、有力指导,必将为全县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起到重要推动作用。聂晓光表示,将以此次省督导调研组督导为契机,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安排部署,加压驱动,查漏补缺,完善机制,强化措施,始终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高压态势,坚持打早打小,主动进攻,做到追着打、压着打、挖着打,打出正义,打出正气,坚决打赢这场硬仗,打出西平县一片蓝天净土,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郭保振在讲话中指出,开展这次专项督导调研,是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摸清情况、整改问题的迫切要求,是主动对标中央督导要求的实际行动。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调研工作的重大意义,做到认识到位、思想自觉、行动坚决。郭保振强调,要严格落实督导调研的有关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严守工作纪律,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沿着正确方向顺利开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 西平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