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粮食局携手绿地苑向边子张村捐赠垃圾收集箱200个

2018-0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为进一步推进帮扶村清洁卫生工作,加快改善群众生活生产条件、创造良好人居环境,7月28日上午,遂平县粮食局携手绿地苑向边子张村捐赠垃圾收集箱200个,以实际行动助力帮扶村环保攻坚。

边子张村现有的垃圾桶配备不足以保障村民使用,经常出现垃圾外溢现象,新增的200个垃圾箱可以有效解决村内垃圾清运问题,为村民生活垃圾治理和改善村民生活环境提供设施保障。

luN0Y5TH..jpg.jpg

仪式现场

AOObqJH1..jpg.jpg

仪式现场

捐赠的垃圾桶送达边子张村后,县粮食局驻村第一书记高宝银积极组织村干部、群众将垃圾桶按事先规划,摆放至各主要道路旁,便于收集居民生活垃圾,切实做到农村垃圾“统一收集、统一运输、集中处理”。同时积极向村民做好宣传,让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他们的环保意识,引导他们自觉处理好生活生产中产生的垃圾,从源头上遏制遍地垃圾的现象,形成广大群众齐动手、共参与的良好氛围。

广大村民纷纷表示要养成集中收集和及时清运垃圾的良好习惯,改善村组生活环境,建设美丽乡村。

县粮食局局长许强介绍,此次捐赠活动是县粮食局开展精准扶贫的计划之一,为了边子张村的环境整治,县粮食局已向边子张村捐赠了5000元帮扶款,通过捐赠环保垃圾桶能够进一步改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为美化乡村、培育新风,促进乡风文明提供有力保障。下一步,县粮食局还将结合帮扶村实际,开展丰富多样的帮扶活动,确保做到“对症下药,药到病除”。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粮食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