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人大、政协机关组织开展道德讲堂

2018-07-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近日,遂平县人大、政协机关组织开展了2018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通过问自己、看短片、唱歌曲、学模范、听朗读、诵经典、谈感悟等环节,营造了浓厚的氛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留平、县政协主席郭金枝等出席。 

pTssbURD..jpg.jpg

开展道德讲堂

CoxSwzIs..jpg.jpg

开展道德讲堂

活动现场,通过宣讲员宣讲和视频宣讲的方式,组织学习了先进人物事迹。参加人员齐唱了歌曲,聆听了诵读,让大家在耳濡目染中深刻领会了“担当”的现实重要性。

开展道德讲堂活动,使人大、政协机关的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心灵洗涤。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人大、政协机关工作人员,一定要讲党性、讲政治,讲原则;一定要深入群众,听民声、查民情,解民困,把人民群众当亲人;一定要立足岗位职责,尽责任、讲纪律,树立人大、政协机关的良好形象。

本次道德讲堂,通过学习道德模范,全体人员升华自身境界,立志争做文明的传播者、道德的践行者、敬业奉献的示范者,共同推进人大、政协精神文明建设。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道德讲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