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车主大意丢新车 防盗备案初显威

2018-07-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2018年7月21日16时36分,新蔡县公安局电动车防盗登记办公室警报骤响。经核实,触发报警的是一辆牌照号为XC******的车主王先生,办公室值班人员立即联系车主王先生。

hNBCIDli..jpg.jpg

新蔡公安:车主大意丢新车 防盗备案初显威

据王先生反映丢失车辆为刚买三天的新车,台洪牌,车身颜色为红色,并于2018年7月20日在月亮湾派出所上牌登记,牌照为XC******。7月21日下午发现车辆丢失,于是拨打110报警并登陆手机防盗APP触发车辆丢失报警。

初步核实情况后,县公安局立即组织人员,依托车辆防盗系统,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克服室外酷热天气环境,对丢失车辆进行追踪。17时15分,于东湖公园附近发现丢失车辆,并将丢失车辆送至月亮湾派出所。在经过对车辆信息和车主信息进行核实后,17时52分,月亮湾派出所将丢失车辆还予王先生。而此时,距车主王先生报警,尚不足2个小时。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