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文艺界“志智双扶”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8-07-23  来源:映象网

afXcGPmO..jpg.jpg

会议现场 

wC1vgpkI..jpg.jpg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7月20日下午,新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主持召开新蔡文艺界“志智双扶”工作动员会。县相关单位及县文化艺术界代表参加会议。

6D93oMwR..jpg.jpg

会议现场 

李振南指出,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不仅需要各级党委政府凝心聚力,解决贫困群众迫切的生产生活之需,增加获得感,更要注重有针对性地扶志与扶智,激发贫困群众自我发展的内生动力,彻底拔除穷根、消除贫困。

就县文艺界如何在“志智双扶”工作中发挥作用,李振南指出,文艺宣传担负着弘扬主旋律、传达党的好声音、传播正能量的职责,文艺工作者要提升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创作出一批贴近生活、贴近实际、主题鲜明、反映脱贫工作的文艺节目。要积极推进文艺下乡活动,深入一线挖掘脱贫素材,以典型宣传鼓舞人、激励人。文艺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扎根生活沃土,走近群众,多接地气,多为人民群众服务,做脱贫攻坚工作的见证者、记录者、推动者,用文艺力量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文艺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