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农商银行传达贯彻落实省联社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2018-07-25  来源:映象网

P1PICGn3..jpg.jpg

新蔡农商银行传达贯彻落实省联社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gTHsbAKh..jpg.jpg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王东 刘玉珂)为全面贯彻落实省联社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尽快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高效、优质的完成全年各项工作计划,7月24日,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省联社年中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该行领导班子成员、各支行行长及副行长、各部门经理及副经理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f0vOSDZQ..jpg.jpg

新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书民讲话

该行董事长对省联社年中工作会议上王哲书记的讲话进行了再学习。他要求,各支行、各部门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员工,要深入讨论,逐字逐句研读,逐条逐项领会,要以会议精神为引领,抓好贯彻学习和落实。他强调,全行上下要紧紧围绕年度工作目标,以“强党建、重质效、促改革”为主线,坚持问题导向,要善于补齐短板、加固底板,在思想上深刻认识“‘双一流’创建、深化改革、服务实体经济、风险防控、党的建设、反腐倡廉和以案促改”等工作的重要意义,在行动上准确把握当前工作的关键任务,坚定信心、不折不扣地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该行积极贯彻落实省联社“稳、严、实、细”和“转观念、强管理、练内功、树形象”的“4+4”工作总要求,围绕“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中心工作,以“六项机制”建设为抓手,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坚定信心、突出重点、狠抓落地,不折不扣完成2018年度的各项工作目标,推动新蔡农商银行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发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