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顺河街道食药监所开展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8-07-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涂先杰)近日,随着持续的炎热天气,食品安全隐患增多,驿城区顺河街道食药监所对辖区内食品安全进行拉网式监管排查,以确保广大群众夏季饮食安全。

加大对食品市场的监管排查力度,对辖区范围内超市、饭店、冷饮摊点等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加强肉食、豆制品、凉拌食品等易变质食品的监测工作,严厉查处“三无”食品和假冒伪劣食品以及在餐饮消费环节中存在的违法行为。一旦发现问题立即查处和整改,切实督促各类食品加工和经营业主。

办事处10个村(居)都有食品安全信息协管员,并已构建办事处、村(社区)食品安全监管网络,要求认真落实各项食品安全管理措施,切实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

此次专项检查行动进一步加强了食品经营者主体责任意识,规范了食品生产经营行为,大大消除食品药品安全隐患,夯实了夏季食品安全基础,确保辖区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顺河街道食药监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