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司法局领导到驿城区顺河街道综治中心检查指导

2018-07-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娟娟)7月17日,市司法局检查组政治部副主任徐成波、监狱管理科科长刘华轩、监察室主任王志斌在区司法局局长胡洪海、副局长张贺林、政治部主任唐明的陪同下来到驿城区顺河街道综治中心检查指导社区矫正和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胡志峰、综治办主任刘家田等领导陪同检查。

TktrOOeW..jpg.jpg

市司法局领导到顺河检查司法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街道综治中心法律服务站、矛盾调处室、社区矫正办公室、依法治理办公室、普法宣传室等司法相关业务科室建设和司法所相关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办事处社区矫正工作和法律服务站建设情况汇报。检查组通过听、查、看、谈等方式,对办事处社区矫正和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胡志峰要求:办事处社区矫正和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工作要严格按照上级领导指示精神,真抓实干、发扬埋头苦干的精神,从真正意义上引导服刑人员过上正常的生活,高标准建设、建成法律服务平台网络,以群众满意为工作目标,实实在在的为辖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司法局 驿城区 顺河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司法局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按照巩义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的要求,7月13日,巩义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认真履行职责 做合格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 巩义市司法局召开2018上半年工作述职会议

    为贯彻落实市委“抓落实年”工作要求,加强机关党建,强化党员干部队伍管理,改进工作作风,7月12日,巩义市司法局召开党总支、机关党支部和各科室上半年工作述职会议。

  • 开封市司法鉴定工作推进会在开封市司法局召开

    7月13日上午,2018年上半年开封市司法鉴定工作推进会在开封市司法局三楼会议室召开。

  • 开封市司法局:五措并举助推人民调解工作扎实开展

    近年来,开封市司法局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和省司法厅的指导下,深入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调解法》,巩固健全各级各类人民调解组织,加强人民调解员队伍建设,扎实开展“人民调解进万家”“十星人民调解委员会创建”“加强人民调解工作 构建法治和谐开封”等活动,充分发挥排查调处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第一道防线”作用,为社会平安稳定增添了更多和谐因素。

  • 新密市司法局打出精准“组合拳”决胜脱贫攻坚战

    为切实改善困难群众生活居住环境,新密市司法局以“六改一增”为抓手,通过开展一系列精准帮扶“组合拳”,为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筑牢基础。

  • 永城市人民医院特邀市司法局卞雪华进行专题党课讲座

    为进一步增强医院职工法制意识,提升职工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7月6日下午,永城市人民医院特邀请市司法局副局长卞雪华进行一次《弘扬宪法精神 推动监察法实施》的法律知识讲座。

  • 开封市司法局选派工作先进实至名归

    为表彰先进,树好导向,6月27日,中共开封市委组织部表彰了一批全市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优秀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和选派工作先进单位。开封市司法局名列其中,被评为开封市选派工作先进单位。

  • 登封市司法局组织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6月29日上午,登封市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在该局机关大院里开展“迎七一 大合唱,重温入党誓词”系列活动迎接党的97岁生日。

  • 漯河市 许昌市司法局到宝丰县司法局参观学习工作

    为推动全市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工作,6月29日上午,漯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田一行3人和许昌市司法局副局长乔中彬一行4人到宝丰县司法局参观学习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平顶山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渊,平顶山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占政,宝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桓贯超,宝丰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振奇和局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

  • 开封市司法局、律师协会联合举行“迎七一”主题党课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6月28日下午,开封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联合举行“迎七一”主题党课。

  • 驻马店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举办学习培训会

    6月24日上午,驻马店市司法局和市律师协会邀请郑州大学法学院副教授、法学博士、硕士生导师兼任中国行政法学研究会理事、河南省行政法学研究会秘书长王红建,在驻马店市职工活动中心就《宪法》和《监察法》举办专题培训。

  • 开封市司法局举办司法行政系统基层干部业务培训班

    6月19日-21日,开封市司法局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基层干部业务培训班。各县区司法局班子成员、司法所长、社区矫正办公室主任、法律援助中心主任等150余人参加培训。

  • 平顶山“十千万理论宣传工程”报告会走进汝州市司法局

    近日,平顶山市纪委副县级检查员胡燕为汝州市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120余人上了一堂名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宣讲课,大大激发了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为民服务、干事创业的热情。

  • 驻马店市司法局深入万庄村开展三夏慰问活动

    近日,驻马店市司法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一行来到司法局脱贫攻坚帮扶村--西平县二郎乡万庄村看望、慰问驻村扶贫队员,为驻村队员送去矿泉水、速食品等生活物资,并召开座谈会调研指导扶贫攻坚工作。

  • 南阳市司法局到开封考察交流司法行政工作

    6月6日下午,南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市监狱第一政委柴钧带领考察组一行7人,到开封市司法局考察交流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