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月亮湾街道强化党员档案管理工作

2018-07-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邹玉泉)为进一步规范党员档案管理工作,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对党员档案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清理整理,确保党员档案资料真实齐全,维护党员档案管理的严肃性。

登记造册,掌握情况。由专人负责对全街道13个党支部、418名党员的档案进行清理,分门别类,统一编号,便于日常管理和查阅。更新系统,动态管理。对转出党员的档案,通过与现关系所在党支部联系或通知本人近期到党政办办理档案移交手续,并将党员的转入转出及时录入党务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络化管理,便于掌握党员流动情况。明确责任,落实制度。健全档案管理制度,落实专人负责管理,做到借阅有批复,归还有登记,转入有卷宗,转出有手续,全力做好党员档案规范化管理。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月亮湾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