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古吕街道积极开展残疾人动态更新工作

2018-07-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闫森)为全面掌握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健全残疾人社会保障和服务体系,早日实现残疾人同步小康目标,按照国家、省、市、县的要求,新蔡县古吕街道积极开展残疾人动态更新工作。

8blon5Ox..jpg.jpg

新蔡县古吕街道积极开展残疾人动态更新工作

切实加强动态更新工作的组织领导。街道领导相当重视此项工作,成立相应的工作机构,各居委会成立相应的调查小组,保证动态更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认真做好动态更新各项准备工作。街道办事处对居委会开展动态更新培训会,培训业务骨干,分配人员名单。并通过张贴通告以及发放宣传彩页的方式进行大范围的宣传残疾人动态工作的目的、意义和具体步骤。

加强督导,严把质量关。成立检查组,对调查工作进行统筹安排,督促检查,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并进行实地的检查督导。

古吕街道积极开展残疾人动态更新工作,确保每一位残疾人的权益得到维护。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古吕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