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县城建成区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专项治理工作会召开

2018-07-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陈连平)为切实做好县城建成区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专项治理工作,按照省市关于建成区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专项治理工作安排和部署,7月16日上午,新蔡县2018年县城建成区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在县政府3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张辉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郝志强及县环保局、城管局、食药监局和相关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会议对县城建成区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iFHr65WZ..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郝志强主持。会议宣读了《新蔡县建成区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专项治理行动方案》,县政府分管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的副县长做动员讲话。会议要求:提高认识。各相关单位,要站在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县城建成区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专项治理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当前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专项治理工作当作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摆到重要议事日程,要抓紧、抓好、抓出实效。明确责任。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根据自身职能和分工,切实履职尽责,要细化分工、明确责任,扎实推进县城建成区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专项治理工作。全面排查。各相关单位,要组织精干力量,成立专业队伍,对管理辖区内实行地摊式排查,做好登记,建好台帐,坚决杜绝漏登、瞒报现象。依法治理。对县城建成区餐饮服务业存在的油烟污染问题,按照《新蔡县建成区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专项治理行动方案》要求实行全面治理,要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对反映餐饮场所油烟问题要及时处理,跟踪问效,存在问题严重的要从严从重处罚,并公开曝光。广泛宣传。要把宣传工作贯穿到专项治理的全过程,通过不同形式的宣传方式,对专项治理行动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报导,凝聚各方力量,扎实推动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油烟污染 治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