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多举措脱贫部署深受省市领导赞许

2018-07-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崔思佳)7月10日,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河南省委主委李英杰带领省政协一行人到确山,对确山县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开展民主监督性调研。市政协主席陈锋、副市长付自成、市政协副主席郑玉林等参加调研,县委书记路耕、县政协主席陶宏启、副县长杨卫军陪同。

李英杰一行先后到瓦岗镇常庄村、河南鑫龙昌有限公司、三里河街道中店社区等地,实地查看了梦里水乡项目进展情况、现代化蔬菜大棚运营状况、鑫龙昌有限公司生产流程及监控操作室操作情况等,并在铁佛寺组走访了贫困户。

通过实地调研,李英杰对确山县在脱贫攻坚中的做法表示肯定,他表示,确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在贯彻落实相关政策的基础上,依托本地旅游资源和企业优势,加大资金、人才投入,探索了扶贫产业发展新模式,做到了扶真贫、真扶贫,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好的经验和做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脱贫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