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落实主体责任 主动接受监督

2018-07-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方圆)7月9日上午,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克终主持,县纪委监察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组长甘云喜出席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甘云喜通报了近段时间以来对确山县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情况,对系统各单位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的成绩和亮点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对以案促改工作和清理整治交通运输系统公职人员违规参与非法营运等营利性活动提出了“制定实施方案”、“选准本系统典型案例”、“公布多种举报方式”、“签订承诺书”等有效建议。

李克终代表局党组对甘组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克终表示,严管就是厚爱,系统上下坚决拥护县委、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各项部署。自觉接受县纪委监委的监督,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带好班子,抓好队伍。抓紧抓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抓紧抓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强化局党组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中的核心地位,自觉当好党风廉政责任制的引领者、推动者和示范者。大力支持派驻纪检组工作。各单位要积极配合,为派驻纪检组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全力提供各类保障。就派驻纪检监察组所提出的意见,下一步局党组将全力支持纪检组的工作,逐一落实纪检组提出的要求,紧密保持和纪检组的沟通联系,及时报告系统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共同续打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合力促进确山县交通运输系统健康、快速、和谐发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交通运输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